南云

从此一别江海深,与君有幸是同门。

不敢忘(蓝曦臣中心)大概是骨科了

红色,满眼的大红色。云深不知处好久都没有这么热闹了。所谓的十里红妆送新娘,也不过是如此。

作为蓝家的家主,蓝曦臣从婚礼开始的一个月前就忙得不可开交。从婚礼的采纳到婚礼的流程安排再到宾客的邀请。那一样蓝曦臣都坚持自己亲力亲为,丝毫不愿假借他人之手,万事力求完美。

这个婚礼不是为蓝曦臣自己准备的,是为了他的弟弟蓝忘机准备的。蓝氏双璧早年名扬修真界,是修真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段佳话。跟何况在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之后,就更加出名了,虽然这个出名不是蓝忘机的本意。

忘机的母亲早已不在人世,父亲又是常年闭关,虽有叔父在。但那终究是不能代替双亲的存在,所以蓝曦臣自打小时候起,就处处照顾蓝忘机。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,这样的照顾就演变成自己的习惯。

忘机喜欢上魏无羡的时候,蓝曦臣明知道这不是最好的选择,但这毕竟是忘机自己选择的。忘机这个孩子自小就懂事聪颖,从来不向自己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。看着忘机亮起来的眼神,蓝曦臣不忍心也不愿忘机失望。忘机难得的一次任性就随它去吧。

可后来,蓝曦臣宁愿自己没做出这个决定。

婚礼当天,蓝忘机跟魏无羡拜过高堂,高堂上坐着的不是蓝启仁而是蓝曦臣。
一屋子的人都热热闹闹的,毕竟是云深不知处难得一见的婚礼,加上魏无羡又不是个拘束个性的主,这这个婚礼自然是怎么热闹怎么玩。
蓝曦臣笑着接过来魏无羡敬的茶,笑着说了一声,忘机以后就拜托你了。
魏无羡平时都没怎么摆出过正经的人形,这会儿难得一见的站直了脊梁,认认真真的对着蓝曦臣说了句好。
三拜过后魏无羡借着闹洞房早就和蓝忘机跑得没影了,剩下蓝曦臣一个人作为主人家招待宾客。酒过三巡,哪怕是不怎么沾酒的蓝曦臣也是被宾客灌得差不多醉了。
可就算是身体已经有醉意了,蓝曦臣整个人的意识都是清醒的,无比清醒的。不想醉,不敢醉。醉了就不清醒了,醉了就会...就会怎么样了。蓝曦臣晃晃脑袋希望自己能够更加清醒。但这样做的结果除了更加头疼以外没有任何作用。
蓝曦臣看了这满堂的宾客,除了真醉酒的,还有借机耍酒疯的,真真假假的在主厅闹了一阵子,没人会注意到蓝曦臣的离去。
蓝曦臣脑子里乱乱的,什么都没想,但心里头总是有什么堵在心口,他说不出口,也不能说出口。
一步一步地走着,就不知不觉的的走到了母亲的屋前,远远地就看见两个红色人影站在前面,蓝曦臣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。
这个时候,还敢出现在这里的人除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以外不做他人想。
蓝曦臣看着这两个人黏黏糊糊的粘在一块,看着这两个人慢慢走远。神色如常,不言不语,一个人默默站在树后,一直站到天亮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